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為網站加入Sharebar,讓訪客能快速分享及轉寄文章!

為網站加入Sharebar,讓訪客能快速分享及轉寄文章!: "

sharebar1 為網站加入Sharebar,讓訪客能快速分享及轉寄文章!


最近很流行類似Meebo Bar或是Wibiya的部落格應用,只要加入幾行語法,就能夠在網站的下方顯示工具列,無論是搜尋文章、翻譯、查看線上人數、分享轉寄文章,或是結合Twitter、Facebook都非常簡單。號稱全世界第一名書籤&分享服務的AddThis也推出工具列服務,整合了分享按鈕的工具列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相當好用喔!


你可以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看到Demo,或是在這裡找到更多資訊。



如何使用Sharebar?


Sharebar目前仍在測試階段,只要將以下原始碼加入網站、部落格的 </body> 標籤前就能夠顯示出工具列。



<script src="http://sharebar.addthiscdn.com/v1/sharebar.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如果你想要自訂一些參數,可以參考說明文件,有蠻完整的介紹及說明,但可以自訂的項目還不是很多(也無法自訂語系)。Sharebar的功能部分還有待加強,目前只有搜尋和加入書籤、分享的功能,AddThis會在收集使用者提供的意見,逐步改進Sharebar的功能,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Link: http://www.addthis.com/labs/sharebar

相關文章:


如需閱讀本文章,請至 http://www.freegroup.org/ 或查詢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原始文章(http://www.freegroup.org/2010/02/addthis-sharebar/)。
本文章僅供免費電子發佈使用,如需印刷許可,請提出申請。轉載時必須附上原文章連結,謝謝。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