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超過200個手繪風格Web 2.0圖示(Hand-Drawn Icons)

超過200個手繪風格Web 2.0圖示(Hand-Drawn Icons): "

free-grungy-social-icon-set


以下收錄十套、超過200個以上的手繪風格Web 2.0免費圖示,包括單純以黑白兩色所繪製而成的圖示,或是使用彩色鉛筆、水彩、油畫等風格,都相當具有特色,也是平常比較不容易看到的。適合使用在你的網站或是部落格裡,將能增添更多活力及色彩。


如果你還有更多我們沒發覺的 Web2.0 手繪圖示,或是你有自己的作品,歡迎提供給我們。如果想獲得第一手的免費資源訊息,可以訂閱RSS加入Facebook粉絲頁面





手繪風格 Web 2.0 圖示集


19 Free hand-drawn sketch icons


19-free-hand-drawn-sketech-icons


蠻簡單的19個手繪圖示,採用黑白兩色,每個圖示都有兩種尺寸:48x48 以及 96x96 像素,且所有圖示都是使用 PNG 透明背景,可以使用在任何顏色的背景。



20 Free Web 2.0 Icons (colored pencil version)


20-web20-icons-pencil


彩色鉛筆風格的 Web 2.0 圖示集,每個圖示都有 png, gif, ico 及 icns 格式,png 有 16x16, 24x24, 32x32, 48x48, 256x256 尺寸,gif 有 16x16, 24x24, 32x32 尺寸,整套圖示一共有200個檔案。



Free Grungy Social Icon Set


free-grungy-social-icon-set


使用 .ai (Adobe Illustrator)格式的手繪圖示集,一共有21個圖案,看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ColorStroked Free Hand Icon Set


colorstroked-free-hand-icon-set


22個手繪圖示集,除了幾個 Web 2.0 服務外,也有作業系統、瀏覽器以及軟體的圖示。



Hand Drawn Social Media Shapes




hand-drawn-social-media-shapes


這應該是麥克筆的風格吧?每個圖示都很簡潔,厲害的是都能夠很輕易地辨識出來。



Handycons


handycons


12個手繪 Web 2.0 圖示,包含 del.icio.us, Digg, Mixx, DesignBump, StumbleUpon, Reddit, Developer Zone, DesignFloat, Technorati, Twitter 和 RSS feed & Email 圖示,所有圖示都有四種尺寸:16x16, 24x24, 32x32 和 48x48。




Handycons 2


handycons-2


延續Handycons的特性,推出第二套手繪圖示,補足了更多新的社交服務,包括 Facebook, Blinklist, Feedburner, Flickr, FriendFeed, Furl, Gmail, Google, Heart icon, Last FM, Linked IN, Magnolia, Newsvine, PayPal, Skype, Sphinn, Twitter, Vimeo, Yahoo 和 YouTube,四種尺寸:16x16, 32x32, 64x64 和 128x128。


筆者還蠻喜歡 PayPal 圖示的,相當少見。



24 Handy Icons by Webdesigner Depot


previews


24個手繪圖示,跟 Free Grungy Social Icon Set 的風格蠻接近的,但筆觸的方向不大相同。



Social Icons hand drawned


social-icons-hand-drawned


18個熱門的社交網路圖示,PNG格式,四種尺寸:24x24, 32x32, 48x48 和 64x64,這套圖示仍然持續在更新中。



Social Media Icons in Vector For Free


Bez názvu-1


16種社交網路服務,32個圖示。



Free Hand Drawn Doodle Icon Set for Bloggers


doodle-icons-450


原子筆風格圖示集,共有14個圖示,包括 Delicious, Design Float, Digg, Facebook, StumbleUpon, Technorati 和 Twitter 以及 RSS, 首頁、迴響、聯繫以及 WordPress 圖示。



找尋更多其他類型的免費圖示,可以前往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相關文章:


如需閱讀本文章,請至 http://www.freegroup.org/ 或查詢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原始文章(http://www.freegroup.org/2010/02/200-free-web20-social-icons-of-hand-drawing-style/)。
本文章僅供免費電子發佈使用,如需印刷許可,請提出申請。轉載時必須附上原文章連結,謝謝。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