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

tango feet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以下收錄24套精選的小圖示集,皆含 16x16 尺寸,適合用於網頁開發設計使用,精緻及美觀的用色將能讓你的網站更為活潑!如果你想要裝飾一下現有的網站或部落格,也可以找找有沒有喜歡的圖示。這些圖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詳細的使用規則請參考各圖示頁面。


如果你還有我們沒發現的小圖示,或是有自己的作品想要展示,歡迎提供給我們。如果想獲得第一手的免費資源訊息,可以訂閱RSS或加入Facebook粉絲頁面



Circular Icon Set


總數 100 個以上, 16x16 尺寸的PNG圖示,可以免費使用於任何地方。


circular icon set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Diagona


400 個圖示,包含 10x10 以及 16x16 兩種尺寸,pNG格式。


diagona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Brightmix Icon


黑白色的簡單風格圖示集,可免費下載圖示包或是 .eps 檔。


brightmix Iconset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Icojoy Free Web Development Icon Set #1


由相當知名的圖示公司所釋出的一系列網頁開發圖示集,應該在許多地方都曾看過這些圖示。提供 16x16 尺寸、包含 .ico, .icns, .tif, .gif, .bmp, .png 多種格式以及彩色、灰色雙色的圖示。


此外,Icojoy Blog 也有其他精緻的圖示集可以免費下載。


icojoy icon set 1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icojoy icon 1b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Icojoy Free Web Development Icon Set #2


icojoy free icon 2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Icojoy Free Web Development Icon Set #3


icojoy free icons 3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Icojoy Free Web Development Icons #4


icojoy web development icons 4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PIXELATED


21個圖示,包含兩種顏色,分別是 #222 和 #eee,GIF 格式可用於深色或淺色背景。


pixelated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LED Icon Set


專為網頁設計所開發的圖示集,PNG 格式,總數超過 500 個以上。


512 led icons small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Drunkey Love


143 個PNG圖示免費下載。


drunkeylove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Brand Spanking New Mini Icons


共有113個 10x10 迷你小圖示,精緻又好看。


brand spanking new mini icons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Free Web Design Icon Set


目前這套圖示有 310 個,作者預計開發到 1000 個以上。採用 16x16 尺寸以及 PNG 格式。


free web design icon set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Tango Icon Library


相當知名的 Tango 圖示集,我想就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tango feet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Splashy Icons


除了 16x16 的圖示外,也有一些按鈕相關圖示的應用。


spashy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Developpers Icons by ~Sekkyumu


105 個 32x32 的圖示,下載後有四種檔案格式,包括 PNG, ICO, ICNS, ICONTAINER。


developpers icons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Sizcons


兩種尺寸,分別為 12x12 以及 16x16,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下載。


sizcons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Xiao Icon


大陸網友所設計的小圖示集。


xiao icon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Vaga


60 個圖示,半透明,尺寸為 16x16,PNG 格式。


vaga icons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Sweetie-BasePack


下載次數超過五萬次的熱門圖示集,83個 24x24 圖示、88個 16x16 圖示,以及11個12x12, 8x8圖示,共有三種檔案格式。


sweetie basepack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famfamfam mini icons


相當知名的famfamfam圖示集,應該在許多地方都看得到它們。


famfamfam mini icons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Free Web2.0 Icons Set


free web20 icons pack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Proxal Icon Set


proxal icon set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minimal icons


一套相當迷你且細緻的網頁設計圖示集。


minimal icons 1 8 6 by sryo 精選網頁設計圖示集(16x16)


內容持續更新中,歡迎部分內容轉載,請標示連結回到本頁面:http://www.freegroup.org/2010/02/free-development-design-icon-sets/ ,謝謝。

相關文章:


如需閱讀本文章,請至 http://www.freegroup.org/ 或查詢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原始文章(http://www.freegroup.org/2010/02/free-development-design-icon-sets/)。
本文章僅供免費電子發佈使用,如需印刷許可,請提出申請。轉載時必須附上原文章連結,謝謝。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