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Dinkypage 輕鬆製作一個拋棄式網頁

Dinkypage 輕鬆製作一個拋棄式網頁: "


如同十分鐘信箱的概念,Dinkypage提供使用者製作一個暫時性網頁的服務,雖然說是暫時性的,但Dinkypage並不會主動刪除您的拋棄式網頁,只要使用者不將網頁作為非法用途的話,長期使用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



進入Dinkypage後首先按下中間的 Create a new page 按鈕建立頁面,得到的網址將是數字網址如 http://www.dinkypage.com/52026,若點擊按鈕下方的 'choose custom name' 就可以設定想要的名字當做網址,例如http://www.dinkypage.com/freegroup



示範網址http://www.dinkypage.com/freegroup


點選 'Edit your page' 進入編輯頁面後,可以在最上方看到的三個按鈕,由左而右分別是:儲存下方所做的設定預覽編輯好的頁面刪除此頁面。



記得將此頁面加到我的最愛(書籤),之後在訪問這個網址就可以繼續編輯網頁!


往下可以看到的是了解您的權力 'Know your rights' ,也就是你必須知道的事情:



  • 您的頁面不會主動被刪除。

  • 您只要進入這個頁面就可以繼續編輯您的網頁。

  • 輸入您的E-mail,Dinkypage將會把您的網頁相關資訊寄送到您的信箱中。

    (按下Save email後到首頁點擊左下方的Get Your Pages再次輸入e-mail→點擊Send links即可)


最後是編輯的部份,Page Title為設定瀏覽器最上方所顯示的標題,再下來是一簡單的網頁編輯器,具有一般的文書編輯、加入超連結與圖片、加入表格等基本功能。



編輯器的設定相當詳細(圖片需先上傳到圖片空間



編輯完成後記得要按下最上方的 'Save Changes' 按鈕儲存設定呦!



相關文章:


如需閱讀本文章,請至 http://www.freegroup.org/ 或查詢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原始文章(http://www.freegroup.org/2010/02/free-disposable-webpages-dinkypage/)。
本文章僅供免費電子發佈使用,如需印刷許可,請提出申請。轉載時必須附上原文章連結,謝謝。


"

0 意見:

張貼留言